青岚

为EC流泪,为CA鼓掌

论我在看恐怖片时的脑内活动

小丑回魂2剧透警告!



我在看的时候无限ky魂穿到小教授并且脑补EC经典画面,对不起bill詹orz







1. 阿詹太美了。眼角眉梢都还是光彩年华的样子,那一撮卷起来的白发和脸上的皱纹,让他在演绎担忧情绪时更显出一种悲悯和神圣的感觉,特别像天启里的香芋查给我感觉



2. 在It2里的阿詹整体的体格和眼神似乎比黑凤凰里的亚子更适合教授(求不杠



3. 当他泪眼抬头的时候,谁能不梦回沙滩离婚里那双蓝眼睛呢



4. 剧情里去镜子屋里救那个滑板小男孩,疯狂踹玻璃的时候,那个样子不就是XFC里竭力阻止老万硬币穿脑的咆哮詹——“Erik, no!”



5. 最EC的就是举枪啦!举枪对着脑额,我滴妈,当时阿詹的那个眼神和动作,我疯狂回忆第一战



6. 阿詹在后半剧情里一直在骑自行车,骑地飞快潇洒恣意。又想到教授在轮椅上过完了大半生,还要自己开车,暮年之时被老狼带着到处逃难,还以那样的方式去世了……555对比之下这部恐怖片我都看出了另类的positive面来了(虽然它的确主旨是积极的,但不会是我想的这样



7. 其实当时看的时候还有很多让我回忆EC的片段,但昨天没有及时记录我一觉醒来已经忘了大半惹。二刷是不可能二刷的,为了詹去看恐怖片,一刷已经是我对他爱的极限了

评论(10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