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岚

为EC流泪,为CA鼓掌

公元537年,威塞克斯王国


铁匠铺老板喜欢记录下每一位客人的需求和自己的感想,比如这一则:



【第6000单】


今天又是一个大雾天,那位有名的黑骑士大人竟来找我铸剑


他说需要黑色为主。这对我来说不难,也挺符合他的名号,只是需要一些玄铁罢了,反正那位大人说钱不是问题


需要有一条蛇自剑镡盘旋至剑身约三分之一处,蛇首即剑首,两颗尖牙扣住。我试图劝说他,这样握着会不舒服,但他表示无妨


剑脊红色,包括剑柄也得有点红色。他说这是为了好交差,我有点不能理解


剑格两端需要像翅膀的样子。但我实在不擅长这种花哨的样式,最终打铸的时候把两边拗成了更像是C的样子,意外的是黑骑士表示很满意


最难的是剑格中间,他表示一定要椭圆形琥珀玉做饰。但这玩意儿只有黑市才有,可花了我不少功夫


注: 不要开刃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